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铮铮誓言在 殷殷初心存——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624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季明同志首先带领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然后,他向大家讲述了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的发展历程。我国环境保护事业自20世纪70年代起步,不断取得新进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探索、逐步发展的过程,其历程可以大体分为点源治理、制度建设阶段、流域整治、强化执法阶段、“全防全控、优化增长”阶段等三个阶段。季明同志1989年参加工作,基本经历了我国环保事业发展的这三个阶段,对于环保事业,他一直有着一份责任感。在会上,他也将自己作为环保工作者的这份责任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鼓励大家,环保事业使命光荣,我们环保工作者更要砥砺前行,努力建设绿水青山、蓝天碧海的美丽中国。

参会人员也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和看法,都表示对于能够成为环保工作者感到光荣,也深感责任和压力。

学会每一个人,尤其是党员同志,将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不忘环保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群众服务、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