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山东省土壤污染防治中心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年6月14日上午,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山东省土壤污染防治中心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见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党性教育主题展。

 

 

“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党性教育主题展聚焦“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丰富内涵,以图片、实物、多媒体等相结合的方式,分胸怀祖国 服务人民”“永攀高峰 敢为人先”“追求真理 严谨治学”“淡泊名利 潜心研究”“集智攻关 团结协作”“甘为人梯 奖掖后学六个专题全面展示我国一代代科学家在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活动同期还组织参观了山东科技馆常设展厅、山东科技发展成就展厅等展区。

本次活动既是两家单位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党性教育学习,也是一次科普教育的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受教育和触动,未来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信实践出真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同时,两家单位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在科技创新、科普宣传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山东省土壤污染防治中心党员群众近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