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理事会党建工作小组成立

按照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科协主管学会理事会党建工作小组工作规则(试行)》要求,3月10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常务理事会,学会常务理事共30人参加会议,学会监事列席会议,学会秘书长季明主持会议。

经无记名投票,全体参会常务理事一致同意本届理事会党建工作小组由学会秘书长季明研究员任组长,学会副理事长、临沂大学校长张书圣教授任副组长,成员由山东大学王曙光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李锋民教授、山东建筑大学母锐敏教授、齐鲁工业大学王晨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匡少平教授、青岛农业大学柴超教授、滨州学院李甲亮教授组成。

会上,新当选的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季明提出了党建工作小组下一步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严守意识形态底线,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强化学风道德建设;二是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党建工作小组工作机制,促进党建工作小组对学会党建工作的指导、督促、检查;三是细化工作内容,落实党建工作小组具体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创新工作形式,强化学会党支部与各高校有关党支部的联络联系,大力开展党建联合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