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百年迈步从头越 世纪梦想新征程——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917日,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李琬聪同志主持会议。

李琬聪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的内容为基础,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介绍这一时期的时代背景,通过关键词的形式讲述我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分析我党取得这些成就的原因和经验,引发大家的共鸣,激励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奋进篇章!会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敢叫日月换新天》第20集《美丽中国》,感受我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学会作为环保科技类社团,继续为美丽山东、美丽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通过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