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86日下午,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共5人参加会议,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

支部书记季明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上一届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在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丰富党建活动、落实制度执行、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各项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以及《关于同意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换届的批复》(鲁科协社党委[2018]38号)等文件精神,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采取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换届选举。季明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

季明在新当选支部书记讲话中表示:学会党支部要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加强支部建设;以理论做武装,坚定理性信念;以业务为根本,不忘初心使命;以纪律为准则,恪守廉洁自律。学会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克己奉公、务实工作、开拓创新,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续写新的篇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