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让信仰之光在心中闪亮——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521日,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许晶同志主持会议。

许晶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4章的内容为基础,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带领大家集体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在旧中国屈辱历史中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纲领,将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扛在了肩头。历经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经过无数的艰难险阻,经受了重重考验,中国共产党终于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这“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起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开启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

通过学习这段党史,大家深刻汲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经验,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