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勇担当——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学习“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奋进向上,430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及其下设子公司党员及群众25人赴长清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长清区梦翔小镇,参观山东泰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建设情况和梦翔小镇创业平台,随后召开经验交流会。会上,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许晶介绍了学会及其下设子公司的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季明、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本以及常务副总经理祝英华分别作报告,向青年人传授经验,提出建议。

季明鼓励青年人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会及其下设子公司也要建立起自身的文化,为青年人的发展提供平台。王立本强调,青年人要不怕吃苦,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真正为企业解决困难。祝英华提出青年人要有责任心,懂得感恩,不怕犯错,但更要认真纠错,迅速成长。

交流会现场

会后,全体人员前往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初心广场、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凝心聚力、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大峰山初心广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以党建带团建、以业务践初心的生动实践,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安排。通过本次活动,传承前辈智慧,为青年人发展排忧解难;学习革命历史,促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青年人既受到了精神洗礼,也在业务上有所精进,今后要把活动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能吃苦、敢担当,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