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致峥嵘岁月 传红色基因——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于74日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

在支部书记季明同志的带领下,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依次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莱芜战役纪念馆以及全景画馆。一张张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图片、一件件沾染过忠魂鲜血的武器、一幕幕战场重现的场景,仿佛把大家重新带回到那个炮火连天、硝烟滚滚的战争年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和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屈不饶、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季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先辈创业艰辛,我辈必当牢记。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生态环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革命烈士纪念塔下留念

重温入党誓言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