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的建设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山东标准化协会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交流互促,着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学会业务深度融合发展,5月26日,山东标准化协会到访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会。


座谈会上,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和山东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赵中涛分别对学(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协)会的两化建设、党建工作、学术交流、会员管理以及社会组织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未来双方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兄弟学(协)会之间要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共建活动新思路和新方法,促进学(协)会党建全面进步,共同助推双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许晶、学术部部长李琬聪、外联部副部长杨睿、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腾,山东标准化协会会员管理与学术交流部部长马蕊及主管王娇娇、党务与行政管理部部长张璐等参加本次会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