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通知

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全资创立、山东师范大学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合作共建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前身为山东师范大学环境影响评价中心。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是一家以环境影响评价为主,同时从事清洁生产审核、可研规划编制、节能评估、环境损害评估、产品技术推广、环境教育与培训、环保咨询与服务、第三方环境检测、污染场地评估与修复等业务的综合性环境技术服务机构,并计划向环境工程领域拓展。公司现有一支业务精干、富有朝气、创新力强的队伍,秉承规范、专业、诚信、和谐的企业文化,本着以技术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社会、为企业提供先进实用的环境保护产品及技术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我司现公开招聘实习生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工作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华能路38号汇隆广场。

2、实习生岗位:技术部见习工程师。

3、实习生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生物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熟悉大气预测、土壤预测、地下水预测软件者优先,有环境影响评价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4、主要工作任务:

在公司统一安排下,协助收集、整理项目资料,协助勘查现场,协助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环保竣工验收报告等技术文件。

5、实习时间及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长期有效,可随时到岗实习。要求实习人员至少保证1个月实习工作时间,每周至少到岗4天。

实习期间采用基础补贴+绩效工资模式,提供就餐、交通补助;实习期结束后提供实习证明,并择优录取为公司正式员工。

6、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含近照)、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过的项目清单提交至指定电子邮箱(1500541375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实习生应聘-姓名”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7、联系方式

    15005413756

田文静  13370531525

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822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