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优秀会员评选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和个人:
        为评选表彰在推动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简称“学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优秀业绩的会员单位和个人,促进学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学会向心力和凝聚力,现开展 2023年度优秀会员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和范围
        优秀会员包括“优秀个人会员”和“优秀团体会员”,评选活动仅在学会会员中开展。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个人会员”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信誉;廉洁奉公,诚实守信,自觉抵制腐败行为,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无违反职业道德和行业行为准则。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学会《章程》,自觉维护学会形象、宣传学会品牌,积极支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业绩突出,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积极献计献策。
        4.成为学会会员一年及以上,关心、支持学会发展,积极为学会争取资源,为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二)“优秀团体会员”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法律和法规,社会信誉良好,单位近两年无重大环境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
        2.当年度在学会的各项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在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成为学会会员单位一年及以上,遵守学会《章程》和各类管理办法,履行会员义务,按时缴纳会费,积极参加学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4.支持学会工作,有固定的联络员,及时反映会员的情况,对学会工作提出创新性建议。
        三、报送材料
        (一)《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优秀个人会员申报表》或《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优秀团体会员申报表》。
        (二)提供有效期内的电子版会员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企业简介、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电子会员证书、业绩荣誉等)。
        相关业绩及证明材料时限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四、报送要求
        报送材料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
        电子版分为Word版和PDF盖章版(两版内容原则上应一致,如有差异,以PDF版为准),发送至邮箱:sdsesxsb@163.com。
        纸质版申报表和证明材料各1份,邮寄至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
        五、截止日期
        报送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截止时间均为4月19日(纸质版以邮寄日期为准)。
        六、其他事项
        本次评选活动为会员自愿申报,不收取费用。学会将对“优秀个人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对“优秀团体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并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宣传优秀会员风采。
        寄送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润置地广场7号楼601室
        邮编:250014
        联系人:

        李洪霞  18764403928
        李琬聪  15339966752

        附件:

        1.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优秀个人会员申报表
        2.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优秀团体会员申报表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2023年3月4日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