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会秘书长带队赴会员单位——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调研交流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学会服务质量,2024年1月9日上午,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季明秘书长带队赴会员单位——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梅贞华首先对季明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运营管理部刘永昌经理介绍了单位的主要业务情况,并希望与学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季明秘书长对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在地质调查、矿产勘查、生态环境、土地规划、测绘地信等多个领域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政府、高校和企业之间的多元合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从智库建设、人员支持、科技成果评价等方面大力加强院会合作,积极建立各会员单位长效合作沟通机制,密切会员单位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勘查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梅贞华,总会计师冯万瑞,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办公室副经理杜利明,运营管理部经理刘永昌、副经理杨超;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副秘书长徐沛,培训中心主任王霞、副主任刘晨参加了本次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