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会秘书长带队赴山东碳普惠信息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12月4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带队赴山东碳普惠信息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季明秘书长一行与郑静董事长等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郑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山东碳普惠信息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山东中和碳排放服务中心等单位成立的背景及近年来具体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有关碳排放权交易的平台建设、碳普惠工作的公众参与以及相关未来发展规划。季明秘书长充分肯定和赞扬山东碳普惠信息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我省碳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学会积极参与碳核查、碳排放、碳技术等领域相关工作,并计划未来在碳领域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双方围绕方法学研究、平台推广、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我省“双碳”目标实现达成了初步共识。
        双方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碳领域科学研究和科普推广贡献力量。我会常务副秘书长许晶、副秘书长徐沛、秘书长助理李琬聪、科普部部长苏琨洋,山东碳普惠信息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坤、董事钱芳、产品设计工程师侯婷、综合部负责人王怀锐等参加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