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保护与健康学术研讨会”入选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优秀项目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优秀项目评选结果公布,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和青岛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的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生态环境保护与健康学术研讨会成功入选。

研讨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宋茂勇研究员、刘倩研究员,山东大学景传勇教授、刘润增教授,中国地质大学郭华明教授和山东科技大学张建教授等7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吸引了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600余人参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合作契机,对推动环境保护和环境健康领域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今后,学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泰山科技论坛项目,紧密联合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各有关单位,打造省内生态环境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为促进我省生态环境学科发展、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做出更多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