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10月29日,山东省民政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经过申报、初评、评估资料初审、实地考察、公示等程序,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我会能获得5A等级社会组织称号,来之不易,是我会理事、全体会员和秘书处人员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成果。5A社会组织称号的获得,标志着我会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等得到政府部门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是对我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进一步认可。

我会将继续在省民政厅和省科协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引领我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