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泰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山东泰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7月,是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全资创立的环境检测机构,公司主要从事辐射环境检测、室内环境检测以及常规环境检测等。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技术负责人1名,实验室技术人员数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技术负责人

1

中级以上职称,具有五年及以上环境检测工作经验

负责实验室体系文件、技术标准、规范培训,管理公司技术团队。

2

实验室检测人员

数名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环境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

负责实验室的日常实验分析,依照环境检测采样技术规范开展工作,准确使用并维护、保养采样仪器。

二、薪酬待遇

我公司具有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展现自己能力的优质平台。根据技术人员聘用的不同岗位,确定不同的薪酬方案,入职后,根据确定的工作岗位薪资标准执行。

薪酬体系采用基本工资+工龄工资+职称补贴+绩效工资+增幅奖金模式,同时享有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午餐补助、通讯补助、车辆补助、集体旅游等相关福利待遇,社保公积金完善。

公司提供发展平台,在此可以尽情展现您的才能,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不接受邮寄报名,不设现场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含近照)、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过的项目清单提交至指定电子邮箱(1500541375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姓名”。

3、资格审查。我司将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四、联系方式

    15005413756

田文静  13370531525

山东泰蓝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2020629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