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环境新闻
 
环境新闻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宣传生态山东建设

2012年4月26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以《生态山东让百姓看得见》为题,宣传生态山东建设情况,这是继2010年10月以来,《人民日报》再度在头版头条显著位置重头宣传山东环保工作,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文章以生态山东建设的流域治理和大气治理目标入手,介绍了山东首创的“恢复鱼类生长,增加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等环保描述性指标,宣传了我省为实现这些目标采取的措施和所作的努力。文章评价,由于这些生态环境建设目标形象具体,可以感受到、说得清、能监督,激发了群众共建共享的热情。

近期,为喜迎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中央、省直各主流媒体都高度关注生态山东建设,作为重点选题进行深入采访报道。省环保宣传中心按照厅领导要求,积极作为,主动出击,联系主流媒体认真策划,深入挖掘,配合采访,使我省环保宣传报道再出亮点,再上台阶,受到一致好评。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