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环境新闻
 
环境新闻

张波厅长在第二次全国环保科技大会做了典型发言

在第二次全国环保科技大会上,张波厅长作为受表彰的“十一五”环境保护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唯一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我省环保科技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3月31日至4月1日,第二次全国环保科技大会在北京召开,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十一五”以来环保科技工作进展,研究部署“十二五”环保科技工作。全国政协张榕明副主席,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环资委以及10余个部委负责同志,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和环境保护部科技委委员,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环保厅(局)长、科技处处长、环科院院长,中科院、有关高校、有关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国家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主任等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表彰了“十一五”环境保护科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环保厅、省环境规划研究院被授予“十一五”环保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省环保厅科技与国际处王青同志、纪霞同志以及省环境规划研究院谢刚同志被授予“十一五”环境保护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会议受到了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同志专门作出了重要批示,这在环保科技发展史上前所未有,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环保科技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