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环境新闻
 
环境新闻

省环保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生态山东建设大会精神


1月29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波主持召开省环保厅党组扩大会议。张波强调,全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生态山东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加快推进生态山东建设。

张波对《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生态山东的决定》进行了解读,省环保厅纪检组长赵乐民传达了姜异康书记在生态山东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副厅长葛为砚传达了姜大明省长的讲话。

张波指出,生态山东建设大会为加快推进山东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指明了方向,是山东科学发展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山东环保事业又一个春天的到来,环保工作机制将实现重大转折。

张波强调,贯彻落实生态山东建设大会精神,一要强化使命意识、机遇意识、风险意识,二要转变思想观念,三要深入学习研究,四要做好会议精神的解读,五要科学分解任务,六要抓好督办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建设生态山东的决定》的部门分工意见,部署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和宣传生态山东建设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省环保厅副厅长谢锋,巡视员徐刚,副厅长车纯滨,副巡视员董秀娟出席了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