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环境新闻
 
环境新闻

2011全省十大新闻揭晓 环保新闻排名第四

2011年12月31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大众报业集团、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共同主办的2011年山东省十大新闻评选揭晓,《山东环保工作成绩突出,“十一五”期间减排考核全国第一》位列十佳,排名第四。

一年一度的全省十大新闻评选,是目前我省面向全社会的规格最高、最权威的新闻评选。此次反映我省环保工作成绩的新闻获奖,是继去年《山东省控58条重污染河流恢复鱼类生长,环保形势出现重大转折》入围之后的再次蝉联,是我省环保宣传的重大成果,充分反映了我省环保工作的重要地位、突出成绩和持续的社会影响力。

“十一五”期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省环保系统的共同努力,省控59条重点污染河流全部恢复鱼类生长,水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COD和二氧化硫两项约束性指标累计削减率分别为19.44%和23.22%,分别完成国家下达减排目标的130%和116%,在国务院通报表彰的“十一五”减排工作成绩突出的8个省份中排名第一。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