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环境新闻
 
环境新闻

我省再掀新一轮宣传学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日前,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省直主要新闻媒体再掀新一轮宣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8月4日,山东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播出《环保卫士孟祥民:用生命坚守使命》,时长3分多钟,8月5日,《大众日报》要闻版刊登纪实通讯《孟祥民:燃烧生命的环保卫士》,并配发短评《忠诚使命 心系群众》,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栏目播出录音新闻《环保硬汉孟祥民(上篇)》,从不同角度,深入宣传了孟祥民同志大公无私、忘我工作的崇高品质,树立了我省环保工作者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张波厅长要求,全省环保系统要认真收听收看中央及省级新闻媒体有关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孟祥民同志热爱环保、心系群众的崇高境界,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使命感;学习孟祥民同志谦虚好学、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高做好环保工作的本领;学习孟祥民同志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学习孟祥民同志廉洁奉公、严以律己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环保队伍的良好形象。

张波强调,要把学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环保机构和队伍建设,开展学习型、廉洁型和环境友好型机关创建活动,努力建设一支人民群众最信任、最拥护、最喜爱的环保队伍,为建设环境秀美的经济文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