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技工作者日暨企业对接活动在胶州举行

618日,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胶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科技工作者日暨企业对接活动在胶州举行。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山东师范大学王炜亮教授、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祝英华常务副总经理及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学术部部长李琬聪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家一行首先前往青岛安成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专家们针对企业提出的水处理技术应用、相关环保政策、企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专家们在会后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就技术细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专家与青岛安成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专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随后,专家与青岛中仁集团的相关领导和技术骨干进行对接,解答企业提出的有关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和医药水处理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并从环保工作全局着眼,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专家与青岛中仁集团相关人员进行对接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作为2018年助力创驱牵头学会,与胶州市科协及当地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络机制。此次对接活动为高校和企业的环保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为胶州市企业提供技术和政策咨询,为胶州市发展提供助力,企业表示将与高校和学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借助高校的研究平台和学会的智库资源,加快自身发展。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