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会秘书长带队赴会员单位——山东汇氏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积极响应“科创中国@山东”建设工作,深入会员单位了解需求、解决问题626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同志带队赴山东汇氏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我会一行5人来到公司后,在董事长杜华安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实训基地、监测设备和实验室,并与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杜华安董事长首先对季明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情况,提出希望可以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季明秘书长对汇氏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环境保护和人工智能融合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与政府、高等院校和用户企业之间的多元合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最后,他表示,作为省级环境科学学会,会尽可能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和平台优势,努力推进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工作,同时也希望会员单位能够和学会加强联系,共同开展党建活动,愿未来能够以党建促业务深入交流与合作。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