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慧污水处理厂感知层设备布设规范》 等两项团体标准评审会顺利召开

6月5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线上组织召开了《智慧污水处理厂感知层设备布设规范》《智慧污水处理厂建设规范(生产运行》两项团体标准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的5位专家组成了评审组。

评审组听取了起草组关于工作简况、标准编制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表决,评审组一致同意《智慧污水处理厂感知层设备布设规范》《智慧污水处理厂建设规范(生产运行)》两项团体标准通过评审。

该两项标准在智慧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行的智慧控制、节能降耗、绿色低碳和达到稳定出水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化和标准化要求,对提高智慧污水处理厂在感知层设备布设和建设规范方面的科学性和先进性水平有重要支撑作用,对提升污水处理厂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