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岛市食药检院专家来环境风险与健康专委会学术交流


2023419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食品部赵海峰主任一行应邀到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风险与健康专业委员会进行交流洽谈。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风险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风险应急管控及污染处置团队负责人王炜亮教授与赵海峰主任一行进行了交流。王炜亮教授对赵海峰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环境风险应急管控及污染处置团队近年来在流域风险评价、环境应急功能材料应用和园区环境风险综合管控等领域开展的具体在工作进行介绍。赵海峰主任对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功能和定位、有机污染物和重金属的前处理、定量定性分析检测、检测数据校准等内容进行介绍。最后,课题组与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在环境样品分析检测与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出初步合作意向。

出席交流会的有青岛市食药检院赵海峰主任、张磊高工、周东涛工程师、金伟工程师,青岛理工大学王炜亮教授、刘永林副教授、刘琳老师、杨传玺博士。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