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与高校交流互促,着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学会业务深度融合发展,4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支部书记刘芳一行三人到访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首先对刘芳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的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和党建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支部书记刘芳就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第十五届山东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的承办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党建业务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未来愿能够在党建和其他业务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科普部苏琨洋、学术部李洪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系主任李石、青年教师王刚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