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青岛理工大学与山东黄金集团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业务交流会

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主题为“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积极履行学会桥梁纽带职责,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着力加强新时代“产学研服用”融合发展,61日上午,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风险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炜亮教授团队与山东黄金集团举行交流对接活动。

 

交流会上,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风险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炜亮教授和山东黄金集团王全林工程师分别对学会/学校和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会/学校和企业的业务建设、学术交流和科研产出的现状与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未来双方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交流会围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赋能时代创新发展”的大背景,进行了富有成效地对话,双方一致认为学会、学校和企业之间要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展项目合作和学术交流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促进“产学研服用”全面进步,共同助推双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风险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炜亮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刘琳博士、刘永林博士和杨传玺博士,山东黄金集团工程师王全林和业务主管孙槊等参加本次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