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会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我会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山东省科协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坚持学术交流与科普宣传相结合,在科技评奖、科学研究、咨询服务等方面不断开拓新方法和新模式,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受到了省科协的高度评价,被评为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我会上报的创新实践案例入选“2020年度学会工作、企事业科协工作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同时,我会李琬聪同志被评为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个人”,史晓梅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科协系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我会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