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协来我会调研慰问

2020218日,山东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一行到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调研,检查学会疫情防控和复工,走访慰问学会工作人员。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起“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倡议书”,转发权威官方媒体抗击疫情相关的信息及科普宣传知识60余条,累积受益人数3万余人,并携手全资子公司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纪洪波对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党支部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利用各种渠道聚集资金积极捐款,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宣传疫情相关信息,在关心和提醒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希望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再接再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夺取疫情防控和学会改革发展双胜利。他还殷切叮嘱学会干部,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与学会各方面工作的同时,一定采取必要的措施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好为国家分担责任。

我会季明秘书长代表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对省科协和纪洪波一行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按照省科协的部署和要求,努力做好疫情防护和其他各项工作。

省科协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邵新贵与省离退休科技工作者活动服务中心主任王晶陪同调研。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