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关于表彰2018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86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题为进行广泛社会动员,推动人们知行合一,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我会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绿行山东高校联盟分会组织山东省内全体环境学院(系、所),联动开展了2018年“65”环境日科普宣传活动。各高校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不同规模、各具特色的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在全省上下掀起了环保科普宣传的新高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各校活动开展情况,现决定对2018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授予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7家单位“2018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二、授予山东建筑大学卜德龙、山东师范大学李山峰等30名教师“2018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三、授予齐鲁工业大学张高健、聊城大学张健等77名同学“2018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能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我省环保科普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表彰名单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一八年六月十四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