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山东省环保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淄博召开

为加强环保科技工作者在技术推广上的交流,本着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的精神,529日,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和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牵头主办,绿色合众谷和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环保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淄博召开。

我会季明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季秘书长表示,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宣传环保科技工作者在技术推广上的成功做法与典型案例,听取科技工作者的意见诉求和工作建议,最终凝练为环保科技工作者在技术推广上的办事清单,为一线环保科技工作者的技术推广和经验落地提供帮助。

绿色合众谷李瑞莲女士(淄博绿色联盟理事长)发表主旨讲话,从环保企业面临的技术创新、技术推广、产业化、资本、风险等方面一一阐述,并倡议环保科技工作者们怀揣使命、站在社会道德制高点上务实实干,聚焦一点做到实处。

会上,我会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主要工作及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会员提供的服务内容,各企业参会代表分享了各自环保技术和技术专利,其中涉及污水处理、土壤净化、有机环保禽牧饲养、太阳能技术、废气治理等方面。在进行技术交流的同时,也共商技术推广的方式、方法,目的是将山东的优势环保技术推广和落地。

会议结束后,大家进一步交流,并对学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学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牵线搭桥让环保科技工作者们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一起促进发展,真正能身体力行为实现碧水蓝天共同努力!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