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我会参加山东省暨济南市2016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9月20日上午,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的山东省暨济南市2016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举行。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山东大学和济南市有关领导及山东大学师生、青少年代表、社会各界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大手拉小手”、“科普助力 微笑童行”行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大学生代表为50名小学生代表赠送了内含科普书籍、学习工具的天使助学书包。省科学院及有关高新技术企业、学术团体、科普教育基地等,在现场开展了科普产品、技术展示和咨询服务。

按照省科协的统一部署,我会在活动主展区进行了主题为“雾霾防治”的专题环保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了我会精心制作了《雾与霾》专题展板,展板从雾霾的成因、雾霾的危害、雾霾的分级预警、雾霾的防治、破解几种误区五个方面介绍了雾霾的相关知识,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是我会完成省科协与省环保厅关于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实施工作、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图1  山东省暨济南市2016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现场


图2  《雾与霾》专题展板展示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