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我会喜获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最佳组织奖”

近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下发《关于表彰2015 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中环学〔2015〕63 号),我会喜获“最佳组织奖”,全国仅两家单位获奖,我会是获此殊荣的唯一省级学会。

今年我会组织了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聊城大学的约120支小分队、共计1000余名志愿者奔赴山东省17市进行农村环保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围绕“让环保科普走进农村,走进田间,走进农民心间”的宗旨,以村庄环境整治为重点,以建设宜居村庄为导向,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农村环保科普主题活动。

因表现突出,我省志愿者队伍在国家学会的总结、评比中荣获佳绩:聊城大学“绿之韵”环保科普服务队、山东农业大学“千乡万村”科普环保行淄博队荣获“示范小分队”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聊城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绿领一族环保协会、聊城大学绿野协会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山东师范大学青春任我行社会实践队等7支小分队荣获“优秀小分队”荣誉称号,王一臣等10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王炜亮等6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步我会将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的持续深入开展,为我省环保科普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