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山东农业大学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举行

7月10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及泰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山农大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我会丁卫建副秘书长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志愿者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上,山农大校团委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我会副秘书长丁卫建、泰山区副区长刘伟、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勇为志愿者团队授旗;泰山区副区长刘伟、副校长朱莉分别发表讲话;志愿者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今年山东农业大学共组建了21支校级服务队、355支院级服务队分赴各地集中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其中由我会联合山农大资源与环境学院共同组建的“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宣传服务队”是山东农业大学2015年两个校级核心社会实践团队之一。启动仪式结束后,20余支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宣传小分队将奔赴山东省17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环保科普宣传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