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我会参加2014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总结会暨2015年启动仪式载誉而归

5月22日,2014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总结会暨2015年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环保部、科技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对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正式启动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我会副秘书长丁卫建以及山东有关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荣获“2014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济南大学聊城阳谷县金斗营乡实践调研队荣获“示范小分队”荣誉称号;聊城大学绿野协会、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济南大学 2014 泰安“烛光”社会实践团等6支小分队荣获“优秀小分队”荣誉称号;济南大学纪祥等4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4所高校的多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会自2011年参加本次活动以来,活动规模持续扩大、质量稳步提升,已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2014年我会共组织了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4所高校共同举办了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活动自2014年6月开始,为期三个月,共有80支小分队、600多名志愿者奔赴山东省17地市进行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