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我会荣获2014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11月15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召开的“2015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工作研讨会”暨2014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颁奖大会在河北正定举行。会上表彰了2014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讨论了2015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的筹备安排。因表现突出,我会荣获2014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由我会推荐的山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于勇荣获优秀指导教授荣誉称号。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支持下主办的活动,旨在繁荣环保科普创作,促进环保科学知识的广泛传播。今年我会面向全省52所普通本科院校和山东省环境保护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累计征集漫画、动画、微电影、摄影作品183个。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