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关于表彰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获奖作品、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尤其是部分高等院校纷纷组织创作,极大的提升了本届大赛的影响力和作品质量。

经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决定授予作品《因果》为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一等奖,授予《舌尖后的杀手》等2个作品为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二等奖,授予《渴望》等4个作品为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三等奖,授予《“撕掉”沙漠》等123个作品为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优秀奖。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根据各单位申报作品的数量和质量,经研究,决定授予烟台南山学院等10家单位“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不断推出优秀的环保科普创作作品,为环保科普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