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我会参加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载誉而归

12月1日,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上在重庆举行。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第三军医大学承办。国家环保部、科技部、中国科协有关领导和部分省级环境学会代表、高校师生参加了会议。季明副秘书长在经验交流会上做了题为“山东省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及2012年活动设想”的报告。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由于在活动中的出色工作,载誉而归。我会荣获 “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让梦想飞”环保小分队获得“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小分队”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辅导员刘敏获得“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陈广锋等20名志愿者获得“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范坤坤的《我努力,我奉献,我快乐》获得“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文章”荣誉称号。

2011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山东农业大学举办了以“让环保走进农村 走进田间 走进农民心间”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20只小分队,200多名志愿者奔赴山东省17地市的100多个农村点进行环保科普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