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参加2010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会

12月10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0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研讨暨表彰大会在河北保定召开。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科学学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保部科技司、中国科协基层处、河北省环保厅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任官平秘书长致辞,强调“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是一项具有重要时代意义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是全面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有效尝试。各地市环境学会、高校负责人、志愿者广泛交流,与会代表就当前大学生志愿者农村环保科普下乡实践活动面临的问题,地方环境科学学会如何更好地结合本地高校开展大学生志愿者环保科普行动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很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出席会议,同各界环保人士进行广泛的交流,同山东农业大学就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达成初步共识。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