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培训动态

山东省本科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65日,正值第48个世界环境日,山东省本科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3所高校和企业的委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指委主任匡少平主持,教指委副主任李锋民介绍了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教指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计划。

与会委员充分讨论了山东省高校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及办学特色,围绕国家教指委主要工作重点,研讨了2019-2022年山东省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重点工作,并就“双万计划”本科专业申报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教指委专业学科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在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改革、“双万计划”申报与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科发展与特色等方面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新一届山东省本科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正式启动,也为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会秘书长季明作为山东省本科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并就山东省高校环境类专业大学生专业培养发表相关建议。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做好山东省环境学科发展的支撑和服务工作,为山东省的环境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