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国际合作
工作动态
国际组织
 
工作动态

莒县科协一行到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调研

5月23日,莒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卢绪亮及莒县夏庄镇党委书记宋奇峰到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调研。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许晶对卢绪亮主席和宋奇峰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会近年来在党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会员服务、科普宣传、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秘书长助理徐沛表示学会正在开展“科创中国山东行”系列活动,组织专家入企入园进行环保帮扶,愿意联合莒县科协及夏庄镇政府为当地企业提供服务。学术部部长李琬聪介绍了山东省绿色产业与环境安全创新创业共同体相关情况。卢绪亮主席表示,莒县正着力推动绿色化工产业发展,当地科协希望联合省级学会,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宋奇峰书记提出地方企业对关键技术攻关和绿色转型发展方面的需求。双方围绕深入落实科创中国工作部署,引导资源对接,聚焦产业,提升专业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优势互补、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省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