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国际合作
工作动态
国际组织
 
工作动态

我会组织召开“基于通信铁塔的大气环境信息化管理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评估会

2022年5月30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山东通信学会在济南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联合组织召开了由山东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基于通信铁塔的大气环境信息化管理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评估会。山东通信学会秘书长刘法中参会并致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学术部部长李琬聪主持评估会。

会议主办方首先对参会的各位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本项目是环境学科和通信学科的交叉研究,是两家学会进行交叉学科研究项目科技评估工作的一次尝试,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探索推进交叉学科研究项目科技评估工作,为多学科研究项目落地推广提供助力。

会议邀请七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评估。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研发的基于通信铁塔的大气环境资源信息化管理技术,在山东、江苏等省份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项目在利用大气自然净化能力指数指导大气污染精准治污技术成果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线上评估会现场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