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第三方评估

我会组织召开山东省省级环保产业技术研发项目“底泥重金属处理处置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项目验收会

2018127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我会”)组织召开了山东省省级环保产业技术研发项目底泥重金属处理处置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中科院南京湖泊所范成新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姜霞研究员、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盛彦清研究员、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朱英研究员、长江清淤疏浚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范志强先生、福州水务集团技术总监张国闽先生、山东鲁联税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邹金荣女士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验收,范成新研究员任专家组组长。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康兴生副总经理做的工作报告以及生态修复中心马涛副总经理做的技术报告,并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研究任务和各项技术指标,经费使用合理,验收材料齐全、完整、规范,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