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第三方评估

我会组织召开“山东省重点行业危险废物现状调查和监管对策研究”项目成果评估会

20211226日,东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我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固体废物和危险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山东大学、山东青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山东省重点行业危险废物现状调查和监管对策研究”项目成果评估会,会议邀请相关领域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成果完成单位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在重点行业典型产品的产污系数、危险废物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等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研究提出了对山东省重点行业危险废物产生、贮存和利用处置环境管理的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对策,夯实了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基础,显著提高了山东省重点行业危险废物环境监管、防控危险废物环境风险的水平。项目成果整体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会议现场情况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