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

省科技厅来我会考察指导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开展情况

120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冯兴石一行来我会考察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以下简称“环保科技奖”)工作开展情况。

我会季明秘书长代表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对冯兴石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会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等情况。学术部李琬聪部长就奖励经费来源、奖励规章制度、奖励办法和评价指标体系、评审专家库和评审过程、2020年度工作情况等内容做了具体汇报。

在听取了学会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冯兴石对学会开展环保科技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奖励工作的规范性、专家库储备、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鼓励学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环保科技奖为抓手,助力技术咨询和成果转化。

环保科技奖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厅首批登记备案的社会科技奖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将以此次省科技厅考察指导为契机,继续按照相关要求,持续规范和强化环保科技奖工作,为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