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我会季明秘书长参加全省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深化改革现场推进会并发言

1111日至12日,省科协在泰安举行全省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深化改革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推广改革创新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改革工作,动员全省科协系统将改革全面引向深入。省科协、部分省级学会、各市科协、部分县(市、区)和企事业科协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工作会议两个阶段。11日下午进行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先后到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仙草谷科普教育基地、中国科协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泰安分中心进行现场观摩。12日上午召开工作会议,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致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国主持会议。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出席工作会议并讲话,王春秋副主席就深化全省科协系统改革提出意见,并指出要把正方向,聚焦重点,把科协系统改革引向深入。我会季明秘书长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加强学会职业化、实体化建设 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发言。

全省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改革推进会现场

王春秋副主席亲临观摩现场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