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我会派员参加山东省科协现代高效农业学会集群第一届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9429日,山东省科协“十强产业”现代高效农业学会集群第一届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科协学会部葛玉芝部长和刘振主任以及山东省农科院赵海军处长莅临会议,集群的全部19个学会、协会、研究会的秘书长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山东大数据研究会和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的秘书长受邀列席了会议。牵头学会山东省农学会张希军常务副秘书长主持联席会。

山东省农科院赵海军处长致辞,欢迎各学会参加现代高效农业学会集群,希望集群可以集合力量,发挥作用,取得好成绩。省科协学会部葛玉芝部长讲话,对学会集群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学会集群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对标省科协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学科交叉工作力度,以“共商、共建、共享”的精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工作。刘振主任介绍了省科协各“十强产业”学科群的工作情况,为各学科群互相学习提供机会。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许晶参与讨论、表决《现代高效农业学会集群工作制度》《现代高效农业学会集群年度工作计划》,并代表我会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表示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将积极参与集群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推动集群的发展。学会部部长李琬聪参加会议。

下一步,我会将结合学科群工作计划,与各兄弟单位加强联系沟通,实现优势互补,为助推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我省“农业现代化”目标贡献力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