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2018年泰山科技论坛——“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会议成功举办

12月25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2018年泰山科技论坛——“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会议在淄博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雷坤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李锋民教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吕剑研究员做主题报告,海岸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等近百人参与到会。

专家们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陆海一体化污染物总量控制技术体系—研究与展望》《微塑料的分布特征及生态毒性效应研究》《海岸带污染与风险评估》的报告,梳理了渤海生态环境状况,阐述了海岸带区域环境污染与风险评估,介绍了典型污染防控技术,并从环境规划、体系建设、污染治理等多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参会人员与专家们展开了广泛交流。

本次论坛围绕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从理论发展、技术革新、整体规划等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分析研讨,为合理开发和保护海岸带区域、推动构建我省陆海统筹生态安全格局提出了宝贵建议。

1

会议现场

雷坤研究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李锋民教授做报告

吕剑研究员做报告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