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5月16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院士专题学术报告会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教学三楼报告厅举行。唐波当选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院长王文兴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江桂斌研究员受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学术报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秦维强、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谢锋、山东省民政厅处长田甫珈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会员代表和山东师范大学师生及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换届选举办法、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章程、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唐波为理事长,靳奉祥、张健、杜斌、张建、赵增玉为副理事长,季明为秘书长。学会聘请王文兴院士、江桂斌院士担任第六届理事会顾问。

唐波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将紧密团结全体会员,充分发挥学会的资源优势,积极整合政府、社会与广大人民群众丰富的智力资源,努力做好政府智库,为政府、社会与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在第五届理事会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在省政府、省环保厅及相关部门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重点环保工作,团结广大环保科技工作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谱写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发展的新篇章。

会前,唐波在办公楼二层接待室接见了王文兴院士、江桂斌院士和学会副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环境学会未来发展和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