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我会受邀出席第十七届山东省高校环境学科建设暨院长(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研讨会

10月13日-14日,由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持的第十七届山东省高校环境学科建设暨院长(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研讨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20余所省内高校的环境学科院长、办公室主任、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季明秘书长受邀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山东省近期重点环保任务与需求的特邀报告。

本次研讨会“高校环境学科建设”为主题,围绕我省环保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代表结合本校环境学科的专业发展状况,深入探讨了高校环境学科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我会将进一步搭建高校与政府、企业间的桥梁,在奖励评选及人才举荐、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作用。

 

第十七届山东省高校环境学科建设暨院长(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研讨会会场

 

我会季明秘书长受邀出席会议并做特邀报告

X关闭
X关闭